身為LUSH的愛用者,回想幾年前 LUSH 剛引進台灣時卻是極度的討厭它。比較起來,我喜歡的國外護
膚品牌如 L'OCCITANE,AVEDA和body shop也有天然香氛和水果氣味的產品,但每次經過LUSH專櫃
時,數百種極度濃郁混合的香氣薰的我睜不開眼,心裡叨念一定是什麼化學成分才可以弄得這麼香,因
此加快腳步逃之夭夭,從沒想要一探究竟。直到有一天,百貨公司搭配的周年慶活動送了我一片 "風華再
現"面膜,才使我大大對LUSH改觀。
走進LUSH裡一盆一盆像奶昔的新鮮面膜泥就這麼放在冰塊裡冰鎮,櫃姐給了我一小片"風華再現 "(LUSH
的產品都被英翻中成有趣的名字),交代回家要放冰箱,因為是"新鮮現做"的,要特別注意保存期限。環
繞櫃內一周,就像來到食品店,手工秤重香氛皂、點心一樣可口的泡澡球,眼睛被繽紛的色彩刺激,讓
我忍不住拿了一本LUSH TIMES回家研究,邊敷面膜邊看這本薄薄的再生紙刊物,這才發現LUSH以" 堅
持使用新鮮的水果與蔬菜,萃取天然花草香氛和精華,使用絕對安全的合成物質,包裝上清楚標示產品
成分,原料購於不做動物測試的公司"為理念,是一個強調手工和環保再生的概念店。多去幾次之後,我
也愛上了這個大膽使用精油和天然添加物的手工皂品牌。



在LUSH眾多商品中,泡澡類產品我買的最多。家有小巧的專屬泡澡間,泡澡對我而言是神奇的個人享受
,LUSH這顆藍色夏威夷汽泡浴球裡面有海鹽和海藻精華,夾在藍色粉末間的黑色小點點就是乾燥的海藻



清楚標示著以天然大西洋海鹽和阿拉姆海藻為主,並添加薰衣草和檸檬精油。海鹽和海藻兼具發汗、深層
清潔
和去角質功用,帶有清新檸檬酸味和薰衣草甜味的香氛都是我喜歡的味道。



汽泡浴球的特色就是放進水流激沖處會溶解冒出大量氣泡,藍色夏威夷汽泡浴球溶解時池水被染成夢幻的
土耳其藍色,球體溶解後黑色的海藻也跟著浮了出來,LUSH的汽泡浴球總是一如他的命名,放入水中到
完全溶解的那一刻總是帶給人期待的趣味。



變成土耳其藍色的水,像寶石一樣透明。黑色的阿拉姆海藻在水中翻騰的,此時空氣中盡是薰衣草淡淡的
甜香味,準備好好體驗香氛的能量。



藍色夏威夷氣泡浴球完全溶解後沉在水裡的阿拉姆海藻,觸感軟軟滑滑的,泡澡時撈起它會在指間溜過。
此時全身浸在水裡,讓海鹽幫助新陳代謝享受發汗後的放鬆。



泡完澡水放掉一些後,可以清楚看到細條狀的海藻。看起來像泡開的茶葉梗,但質感就像黑木耳。LUSH泡
澡系列最令人滿意的就是這些天然添加物,讓泡澡過程成為一種另類視覺饗宴。


LUSH網址 : www.lush.com.tw

批ㄟ斯 : 台灣LUSH在4月14日傳出倒閉,不知這些香氛產品以後是否會成為絕響(希望不要啊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idesignstudio 的頭像
    aidesignstudio

    Tina dans le rêve français 丁娜的法式夢境

    aidesig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